柒_qi

各自安好

中秋贺文

创了一个七兄弟的合集

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喜欢这个设定(其实是想不出设定)

这篇不是朱正廷视角了

一篇小日常

我是真的没灵感

但是感觉这么久没更新了怪难受的

祝大家中秋快乐

   今天是中秋节,但只有朱正廷和黄明昊还有范丞丞共度中秋。

  毕雯珺要组织参加社团表演活动排练,黄新淳要参加学校中秋晚会,快要中考的丁泽仁则是出去补课了。

  至于李权哲,当然是毕雯珺主动(被迫)携带着的啦!毕竟朱正廷一个人还要照顾黄明昊和两个xxj的话中秋可不用过了。

   幸好毕雯珺只是作为指导在台下看着,而且李权哲虽然皮,但也只是在跟另一位xxj范丞丞呆在一块时才会丧失求生欲,平时还是一副乖巧弟弟的可爱模样,让人怪喜欢的。

  但是朱正廷一直不明白,一个悠悠球社长有什么表演可指导的。

  “丞丞快过来吃月饼,一会在群里开个小型家庭会议!”朱正廷抱着黄明昊,将月饼摆好,招呼范丞丞吃月饼。

   “视频聊天就视频聊天,还美名其曰家庭会议…”范丞丞小声嘟嚷着,李权哲不在,他只好逗黄明昊玩。

   但黄明昊正蹒跚学步正牙牙学语,还是有自己的思想,怎么会让范丞丞轻易玩弄?

   范丞丞只好百无聊赖地一边赏月一边等待兄弟们回来。

  

  “大家吃月饼吧!”毕雯珺一只手提着一大箱月饼,一只手牵着李权哲,大步流星地走向礼堂中央。

  “哇!社长人真好!”一旁的同学们蜂拥而上,争着抢着选自己喜欢的口味。

   毕雯珺下意识地将李权哲护在身后,让他不被同学们挤到,揉揉脑袋说道:“刚才李老师说我们排练辛苦了这是给我们的中秋礼物。”

   但似乎没有人在听。

  毕雯珺无奈地摇摇头,看着里三层外三层紧紧围着的月饼箱子,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月饼,他就知道肯定抢不到月饼,所以事先留了一个。

   “喏!”毕雯珺将包装撕开,把月饼递到李权哲嘴边。

   “一人一半!”李权哲伸手将月饼一分为二,将另一半喂到毕雯珺的嘴边,甜甜一笑:“雯珺哥哥中秋节快乐!”

   毕雯珺微微一愣,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让男生喂东西。他用嘴接过了李权哲的投喂,尽管是五仁馅的咸月饼,但他心里却是甜甜的,他也终于知道为什么朱正廷一个大男人喜欢叫李权哲叫宝宝,脸上还会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   “权哲也中秋快乐。”毕雯珺捏了捏李权哲的脸,轻轻说道。紧接着便是颊边一热,毕雯珺的脸便烫了起来。

   “这是我给哥哥的中秋礼物!”李权哲说完还舔了舔嘴唇,反正平时他也经常亲正廷哥哥嘛。正廷哥哥能亲雯珺哥哥也能亲!

   “谢谢权哲…”毕雯珺的深深呼吸最后化为一声叹息,自己在害羞什么呢?这本来就是弟弟的爱啊!自己明明也很爱他们,为什么就表现不出来呢?想到这里他着实有些懊恼,他生来便不善言辞,与弟弟们交流这事回去还得请教请教大哥。

  

   “终于搞定了…”丁泽仁从老师家里走出来,伸了个懒腰。摸了摸兜里两个月饼,这是临走前老师塞给他的。其实他特别想再多要五个,但是鉴于之后还得继续补课所以一句谢谢老师便结束了当晚的课程。

   丁泽仁掏出手机,在群里打了个信息,告知其他人自己已经下课了。

  “我完事了!”

  “你还在上次那个老师家么?”第一个回复的是黄新淳。

   “对啊。”

   “右转一百米就是我们学校,泽仁你快来陪我吧!!!!!!!!!!!!!!!!”

   丁泽仁看了看时间,距离朱正廷设置的宵禁还有一段时间,便往黄新淳学校走去。

   “泽仁!!”在门口等着的黄新淳一见到丁泽仁便扑了上去。

   “怎么了你?”

   “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无聊的晚会,你跟我进去快陪我聊天!”黄新淳说起晚会项目表一把辛酸泪。话剧社出的节目竟然是白雪公主?敢不敢再low一点?舞蹈社出的节目好与坏黄新淳暂时无法评定,毕竟他是美术生离舞蹈还有段距离,但是就那个服化就显得演员们特别像广场舞大妈……总之黄新淳给丁泽仁吐了一晚上苦水。

    好不容易熬到结束,在回去的公车上丁泽仁终于想起那两个被他遗忘的月饼。

   “刚在补习班老师给的。正好两个。”丁泽仁递给黄新淳其中一个。

   “你竟然有月饼!!!”黄新淳十分兴奋,接过月饼道“没有月饼的中秋节是没有灵魂的!”

    “正廷来电话了!”丁泽仁咬了一口月饼,接听了朱正廷发来的视频邀请。

   “halo正廷!”与此同时,在礼堂里自我反思的毕雯珺也拉过李权哲接听了视频通话。

   “同志们中秋快乐啊!”朱正廷一脸郑重地送出祝福。

   “兄弟们中秋快乐!!快点回来吧!!我好无聊的啊!”范丞丞抓着黄明昊的手固定在自己面前,不让坐在自己身上的黄明昊掉下去,顺手带着黄明昊的手挥了挥。

   “好啊好啊中秋快乐!”另一头的黄新淳和丁泽仁朝着镜头晒了晒自己的月饼。

    “中秋快乐!”不愧是老干部老毕同志,就连祝福都如此简洁明了。

   “哥哥们快乐!!我爱你们呀!!”李权哲朝着镜头做出爱心的动作,小奶音真是让人欲罢不能。

    七个人虽然没有在中秋之夜团圆,但他们的心自始至终便未分离,永远紧紧靠在一起!

还挺长

在这中秋的尾巴

祝大家中秋快乐

大家都早点休息
写到最后都不知道什么鬼东西了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