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_qi

各自安好


又是一张图给我的灵感 
文涉朱正廷bg感情线
不喜勿看

/就算全世界与我为敌,你们也依旧在我身后 

   “我谈恋爱了。”朱正廷在七人会议的结尾,郑重地说道。
“谁啊?”大家好像都没有什么意外的,只在乎女方是谁。毕竟他们大哥也快三十了,一个女朋友都没谈过,他们都快怀疑他们队长的性取向了。 
“甄珠棠。”朱正廷的目光瞬间温柔下来。
“所以正廷你怎么想的?”良久的沉默后,丁泽仁率先发问。
“我不知道…”朱正廷低着头,虽然他是队长也是大哥,但有的时候他甚至不如最小的黄明昊成熟。
“你想公开么?”范丞丞抛出一个最关键的问题。
“我……”朱正廷还是低着头,  又缓缓点头,“谁都想要公开的爱情,谁都想要大家的祝福…”  
   朱正廷越说越小声。他知道,这件事势必会影响到弟弟们,他也知道这件事情可大可小,所以他选择首先告诉弟弟们。
   “你真的想好了么正廷?”黄新淳缓缓开口,他们比谁都希望大哥获得幸福。
    “没有…我在问你们啊…”朱正廷慢慢站起,走到窗边,月光洋洋洒洒地落在他的身上。
   “我支持你。”一直没有发话的毕雯珺开口道。朱正廷一直做他们的队长,一直带领着他们站到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度。只要是朱正廷想要的,他都会毫无意见地支持。
   朱正廷猛的转身,毕雯珺的支持无疑给了他一些信心。
   “我也支持。”
   “正廷我也支持你!”
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   “你大胆去吧!万事有爸爸撑着!”
   “我们一直在你身后。”
    黄明昊的这句话冲破了朱正廷内心的最后一道防线,他扑到弟弟们中间,掩面哭泣。
   他知道,他向前跑,不管跑多远,只要回头,弟弟们都会在他身后,一直支持他。
   就算全世界与他为敌,只要七个人在一起,就什么都不怕了,就足够了。



写着写着就哭了

评论(7)

热度(111)